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暂时闭馆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0-01-26  浏览:

位师生读者: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学校党委按照教育部和上海市的统一部署,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置于首位,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为落实学校党委有关要求,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风险,切实保障广大读者和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

   1、自1月27日起,四平路校区图书馆、德文图书馆、同济大学博物馆、沪北校区图书馆和嘉定校区图书馆实行全面闭馆。具体开馆日期将另行通知,请留意图书馆相关通知和公告。

   2、闭馆期间,图书馆网上资源仍可正常使用。

   3、闭馆期间,外借图书不计算逾期。

   4、读者滞留在图书馆的个人学习用品,可联系值班的门卫和工作人员取回。

读者可关注同济大学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渠道了解最新动态。对暂时闭馆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感谢大家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恭祝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同济大学图书馆

                                    2020年1月26日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