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寒假档案服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档案馆   时间:2019-12-27  浏览:

根据学校文件精神,现将寒假期间有关档案服务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办理证书、成绩单翻译等证明文件的截止日为1月14日。

1.通过档案馆服务窗口办理的

(1)请带好本人身份证及证书原件;代办者须携带委托授权书、本人身份证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证书(清晰)复印件。

(2)窗口仅支持现金缴费,且只能在窗口取件,暂不提供快递服务。

2.通过“档案服务系统”(http://dawsly.tongji.edu.cn)自助办理的

(1)截止时间以1月14日16点前所预约事项通过系统完成支付为准。

(2)截止时间后,系统将暂时关闭;未完成的预约待新学期开学、系统重新开通后可继续办理。

二、寒假期间,档案馆服务窗口照常开放,但部分业务暂停。

(1)只受理毕业生办理各类证明文件的预约登记,开学后方可取件。

(2)毕业生个人遗留档案查档工作暂停。其中,2007年及以后的毕业生如查询个人人事档案,请垂询原就读所在学院的组织员。

(3)离退休人事档案查档、公证处查档、开具亲属关系证明、工作考察查档等常规业务暂停办理。

(4)因离退休教职工去世,相关事宜需办理,请各单位组织员拨打以下咨询电话,联系落实后续办理事项(办理人为单位组织员,需携带单位介绍信及办理人身份证)。

三、档案馆服务窗口地址:赤峰路67号南校区档案馆107室

寒假服务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15-11:15,下午13:30-16:30)

咨询电话:021-65980365

 

档案馆

2019年12月27日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