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领票通知 | 高雅艺术进校园上海光启话剧艺术中心《长脚雨》话剧

来源:团委 艺术中心   时间:2019-11-26  浏览: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经典作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高雅艺术进校园《长脚雨》话剧将在我校上演。

演出名称:高雅艺术进校园话剧《长脚雨》

演出时间:12月3日(周二)晚18:30

演出地点:嘉定校区济人楼101

演出团体:上海光启话剧艺术中心

领票信息:

【嘉定校区师生】

1.嘉定校区师生凭本人学生证或一卡通于12月2日(周一)中午12:00和傍晚17:30在嘉定校区新天地入口处领票。

2.一人一票,领完即止。

【四平路校区师生】

1.四平路校区师生凭本人学生证或一卡通于12月2日(周一)中午12:00在四平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前票务小亭排队领票

2.一人一票,领完即止。

3.领票学生于演出当天下午17:00凭借演出门票在四平路校区大巴停车场上车前往嘉定校区,演出结束后凭借演出门票从嘉定校区仰望星空上车返回四平路校区。

4.车牌号请于演出当天查看本条推送下方置顶留言获取。

演出介绍:

由曹禹编剧导演的这部话剧《长脚雨》是以上海市静安区彭浦镇居民 “渐冻人”林炯顽强进取、乐观向上,以及政府的关爱和社会的帮助为原型创作而成。上海电视台财经频道名嘴左安龙被剧中人物命运深深打动,走出演播室,来到舞台上,变身为一位话剧演员,以此为关爱“渐冻人”的公益事业摇旗呐喊。故事的女主角是一位家境殷实的商场精英,在一个下着长脚雨的日子,她开着车与一位老人相遇,于是,两个原本行进在不同轨迹的家庭交织到了一起。老人的儿子是个“渐冻人”,这位“渐冻人”所表现出来的顽强生命力和乐观向上、感恩社会的精神,深深地触动到了女主角的内心深处,于是,两颗心乃至两个家庭的其他成员渐渐地打开了心结......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