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领票通知 | 2019年同济大学红色艺术教育季——话剧《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来源:团委   时间:2019-11-09  浏览:

为持续在同济校园传承和弘扬“与祖国同行、以科教济世”的家国情怀和优良传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兹定于11月至12月举办2019年同济大学红色艺术教育季系列活动。在两校区得到广大师生热烈欢迎和强烈反响的话剧《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将再次在四平路校区隆重上演。

演出名称:话剧《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演出时间:11月12日(周二)晚18:30

演出地点:四平路校区一·二九礼堂

领票信息:

在校师生于11月9日(周六)、11月11日(周一)、11月12日(周二)中午12:00-13:15在四平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票务小亭凭本人一卡通或学生证(工作证)排队领票,每人最多领两票,领完即止。 

剧情简介: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话剧改编自苏联作家鲍里斯·瓦西里耶夫同名中篇小说,讲述的是苏联卫国战争时期,在广袤森林中进行的一场惊心动魄、激烈残酷的狙击战的故事。1942年夏天,苏联方面的瓦斯柯夫准尉带领两个班的女高射炮手驻扎在一个靠近小车站的村子里。一天,女兵班长丽达在不远的树林里发现了空降的德军,为了阻击德军的深入,瓦斯柯夫带领一支娘子军五人小分队去搜查敌军,但敌人的力量与自然环境的恶劣远比她们想得要残酷,这些美丽的苏联女战士,不得不在丛林中与人数众多的敌军反复周旋……

因为珍爱和平,我们回首战争。

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