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领票通知 | 高雅艺术进校园著名舞蹈家黄豆豆《中国舞蹈的艺术魅力》讲演

来源:团委 艺术中心   时间:2019-11-02  浏览: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使同济师生对中国舞蹈有更深的了解、感受到中国舞蹈的强大魅力,高雅艺术进校园著名舞蹈家黄豆豆《中国舞蹈的艺术魅力》讲演将在我校四平路校区上演。

活动名称:高雅艺术进校园著名舞蹈家黄豆豆《中国舞蹈的艺术魅力》讲演

活动时间:11月7日(周四)晚18:30

活动地点:四平路校区一·二九礼堂

领票信息:

【四平路校区学生】

1.四平路校区学生凭本人学生证或一卡通于11月6日(周三)中午12:00、11月7日(周四)中午12:00于四平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前票务小亭排队领票。

2.一人一票,领完即止。

【嘉定校区学生】

1.嘉定校区学生凭本人学生证或一卡通于11月6日(周三)中午12:00在嘉定校区复楼一楼票务小亭排队领票。

2.一人一票,领完即止。

3.领票学生于演出当天下午17:00凭借演出门票在嘉定校区仰望星空上车前往四平路校区,演出结束后晚20:30凭借演出门票从四平路校区大巴停车场上车返回嘉定校区。

4.车牌号暂定为沪BL6163,若有变更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艺术同济”领票通知下方留言。

【在校教职工(工会会员)】

1.在校教职工(工会会员)于11月6日(周三)中午12:30登录教职工活动平台(http://pw.tongji.edu.cn)在线预约演出门票。

2.预约成功的教工于11月6日(周三)15:00-17:00、11月7日(周四)8:30-17:00凭一卡通或工作证至同济新村内工会俱乐部值班室领取门票。

3. 每个领票名额可领取2张门票。

【讲演人员简介】

黄豆豆,先后毕业于上海市舞蹈学校、北京舞蹈学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上海歌舞团艺术总监、上海广播电视台合唱团团长。先后入选文化部优秀专家、中宣部“四个一批”人才、中组部“青年拔尖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现任全国青联常委、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专业分委会专家、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中小学舞蹈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上海市青年文化艺术联合会会长、上海SMG集团工会副主席、华侨大学客座教授、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兼职教授、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名誉理事、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关爱儿童自闭症患者”形象大使。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