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领票通知 | 高雅艺术进校园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水手之谜》音乐剧在四平路校区演出

来源:团委 艺术中心   时间:2019-10-24  浏览: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经典作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继在嘉定校区演出后,高雅艺术进校园《水手之谜》音乐剧将在我校四平路校区上演。

演出名称:高雅艺术进校园音乐剧《水手之谜》

演出时间:10月24日(周四)晚18:30

演出地点:四平路校区129礼堂

演出团体: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领票信息:

1、在校学生于10月22日(周二)、10月23日(周三)中午12:00-13:15在四平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票务小亭凭本人学生证或一卡通排队领票,一人一卡一票,领完即止。

2、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于10月22日(周二)12:30登录教职工活动平台(http://pw.tongji.edu.cn)在线预约演出门票,并于10月23日(周三)8:00-17:00凭一卡通或工作证至同济新村内工会俱乐部值班室领取演出门票。

剧目特色:改编自萨缪尔·柯勒律治的传奇诗篇《古舟子咏》。一部强烈的、热情的并带有幽默的音乐剧。用18首歌曲,完美演绎18世纪英国经典诗篇;6位演员,娴熟玩转10余种不同乐器!奇幻的旋律,迷人的男子重唱、简洁的表现突破你对音乐剧的想象!

剧情简介:一位老水手,一艘古船,一个年轻人,一只信天翁,一夜忏悔,一次救赎。这是个充满戏剧性的航海故事,是人类还在抵抗大自然时期的一个故事,一个充满着悔恨和重生的故事。另外,这还是一个去参加婚礼的年轻宾客的故事,他尽管带着恐惧和厌恶,还是被这个水手的扑朔迷离的故事所吸引,因此一直没有抵达婚礼地点的故事,他被那个老人的“闪烁的眼睛”所完全惊呆了。

演出团队介绍: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是上海唯一的国家级话剧表演艺术剧院,也是代表中国最优秀的话剧团体之一,拥有一大批代表着中国顶级艺术水平、经验丰富的编剧、导演、演员、舞美等专业人才聚集在旗下长期从事话剧表演艺术创作,每年自主创作、交流、引进及巡回的各类演出八百多场次,吸引国内外观众三十余万人次。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