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同济大学工作规程查询系统启用公告

来源:校长办公室   时间:2019-09-30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依法治校水平和内部治理能力,健全以学校章程为核心的制度体系,方便师生精准查询与利用学校规范性文件和工作流程,学校于2019年6月建成“同济大学工作规程查询系统”,并进行了试运行。

该系统将现行有效的学校规范性文件分为党的建设、大学功能、治校办学三大体系,下设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对外交流五大类别。系统(一期)收录了现行有效规范性文件,后续拟推出的系统(二期)将包括职能部门及直属单位的现行工作流程。

2019年9月,学校将正式启用系统(一期)。

一、访问方式

1.直接访问:https://deanoffi.tongji.edu.cn/wjcxxt/main.psp

2.登录学校信息门户网站,访问:http://myportal.tongji.edu.cn/new/index.html

3.登录学校校长办公室网站,点击首页右下方“同济大学工作规程查询系统”模块

二、使用方法

可通过网站首页的检索栏进行模糊检索,或按照文件类别、时效性、发文年份、发文部门进行分类检索,也可直接点击相应栏目查询文件。

为提供更加便捷、精准的服务,希望大家在使用过程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不断努力,使学校工作规程查询系统更加完善。

联系方式:虞兰(021-65983404)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