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2019年同济集体户新生人像信息采集通知

来源:保卫处   时间:2019-08-27  浏览:

此次人像信息采集,是为了2019级新生申报同济集体户口之用,未参加拍摄的同学,户口将无法报入同济集体户。请同学们珍惜此次机会,为今后学习、生活提供方便。(请携带身份证,不收取任何费用)

一、人像信息采集范围:

2019级需将户口迁入同济集体户的新生,必须采集人像信息

二、拍摄地点及时间安排

嘉定校区:嘉定校区同心楼一楼大厅

时间:201992日  9:0016:00

四平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时间:201993201995日  8:3016:30

三、拍照注意事项;

1、拍照的学生必须出示本人的居民身份证。

2、拍摄要求:拍摄前,洗净脸上的汗渍、油污,严禁化妆和染发,不能佩带任何影响拍摄效果的饰品(包括所有非黑色的钢丝发卡)。拍摄时,必须穿着深色有领衣服,免冠,不能戴眼镜,前面的刘海不能够遮挡眉毛,长头发要扎起 来,要露出耳朵,不要戴项链。

3、请各位同学遵守现场秩序,依次排队。服从工作人员的现场指挥,及时拍摄。

四、杨浦区公安机关常设人像信息采集点:

1、杨浦分局:平凉路2057

2、江浦路派出所:飞虹路737

3、殷行派出所:包头路777

拍摄时间:周一至周六8:30 17:00

如未能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人像采集,可携带身份证、迁移证复印件前往以上拍摄点进行人像信息采集。



同济大学保卫处


2019826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