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同济大学2019年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课题立项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05-23  浏览:

各有关部门和单位:

2019年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课题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教师的积极响应和支持。经过专家评审,决定对“同济大学教职工思想动态跟踪研究”等38项课题进行立项资助(见附件一)。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项目负责人要按照“2019年度中国特色社会理论研究中心课题申报通知”的要求,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坚持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按照立项的正式名称和时间要求提交研究成果,保证课题研究质量,力出精品。

2.各项目负责人填写项目经费预算表(见附件二),于2019年6月5日前发至xcb@tongji.edu.cn。如有其它需进一步沟通情况,请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联系。联系电话:65984253,马老师。

同济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
同济大学党委宣传部(代章)
2019年5月20日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