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领票通知 | 高雅艺术进校园话剧《白蛇传》

来源:团委 艺术中心   时间:2019-04-30  浏览: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经典作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高雅艺术进校园《白蛇传》话剧将在我校上演。

演出名称:高雅艺术进校园话剧《白蛇传》

演出时间:5月7日(周二)晚18:15

演出地点:四平路校区一·二九礼堂

演出团体: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领票信息:

1、学生凭本人学生证或一卡通于5月5日(周日)12:00及17:15,5月6日(周一)12:00在四平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前票务小亭排队领票,领完即止。

2、在校教职工(工会会员)于5月5日(周日)12:30登录教职工活动平台(http://pw.tongji.edu.cn)在线预约演出门票,并于5月6日(周一)8:00-17:00凭一卡通或工作证至同济新村内工会俱乐部值班室领取演出门票。

故事简介:

舞台剧《白蛇传》以千年之前的爱情传说为蓝本,细致刻画了“青蛇”“白蛇”“许仙”“法海”四者之间微妙的情感纠葛,同时完美结合充满节奏感的肢体表演、炫目神奇的多媒体技术、美轮美奂的戏曲身段和念白以及古典风格的电子配乐来演绎这段东方写意的曼妙传奇。

巡演历程:

2010年参演第12届韩国议政府国际音乐戏剧节

2011年参演第12届土耳其黑海国际戏剧节

2014年赴德国柏林中国文化中心演出

2014年参演第8届丹麦安徒生国际戏剧节

2016年参演百慕大表演艺术节

2017年参演第3届越南河内国际小剧场戏剧节

2017年赴澳大利亚悉尼、朗塞斯顿、霍巴特、布里斯班巡演

2018年参演波兰“中国周”文化活动

演出团队介绍: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是上海唯一的国家级话剧表演艺术剧院,也是代表中国最优秀的话剧团体之一。有着一大批代表着中国顶级艺术水平、经验丰富的编剧、导演、演员、舞美等专业人才聚集在旗下长期从事话剧表演艺术创作。每年自主创作、交流、引进及巡回的各类演出八百多场次,吸引国内外观众三十余万人次。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