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同济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课题申报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02-22  浏览:

各有关部门和单位:

2019年度同济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开启新征程,把思想和行动相统一,将理论学习研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鼓励和倡导跨学科综合研究、教师指导和带领学生共同研究。

二、申报方法

1.申请人可依据《2019年度同济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课题指南》(见附件)选题,也可参照《课题指南》,另行拟定相关联的课题名称。

2.申请人可到校园网主页(校内公告一览)查询本通知附件1《课题指南》和下载附件2《课题申请书》,并按要求填写有关内容后以电子版形式发至xcb@tongji.edu.cn,请注明“同济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课题申报”,联系电话:65984253。

三、申报时间

2019年2月22日- 3月18日。

四、评审办法

1.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2019年立项项目。

2.获得2018年结题评审优秀的课题,可申请后续研究,将予以优先资助。

五、研究时限

研究时限从2019年3月起至2019年11月31日止。

六、课题资助额度

1.0-5.0万元/项

七、结题要求

1.在规定期限内按照要求完成课题研究,提供课题研究报告和研究成果。

2.研究成果经专家评审通过后予以结题。

3.研究成果如在CSSCI期刊(不包括增刊)发表,并署有“同济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课题”,将另外给予奖励。


 关于2019年度同济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课题申报的通知.rar

同济大学党委宣传部(代章)

同济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

2019年2月21日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