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05-04-06  浏览: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05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上海地区报名工作的通知》(沪教考院社考[2005]8号)的要求,现将本次考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语种、级别:
   四级:英语、日语、德语、俄语、法语;
   六级:英语(已获得英语四级合格证书者方可报考英语六级)。
  二、考试时间:
   2005年6月18日上午9:00-11:20各语种四级考试;下午3:00-5:20英语六级考试。
  三、报名考试费:根据上海市物价局有关文件的精神,在校生参加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的报名考试费为每人每次25元。
  四、报名点:
  本部和嘉定校区本科生到各院、系教务科报名;沪西校区本科生到沪西教务办报名。
  五、报名工作安排:
  4月6日——4月11日 各专业班级班长组织班级学生填写报名表(请确认报名表上的考试语种、级别,切莫误报)并收取报名考试费。
  4月12日——4月14日 各专业班级班长到各报名点上网录入报名信息并缴纳报名考试费,录入时请核对学生数码照片。录入完毕后打印报名信息校对名单,由班长组织班级学生检查校对名单中各项内容,如有误请及时修改,此后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请各位学生务必慎重。校对名单由班长于打印次日交回各报名点。
  4月15日 教务处组织缺数码照片的学生补拍数码照片,地点另行通知(联系电话:65983634)。
  4月18日——4月20日 各报名点以专业班级为单位打印并下发报名信息确认名单,由班长组织班级学生对报名信息签字确认,并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敬请关注!

                            教务处
                            2005年4月6日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