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寒假档案利用服务安排的通知

来源:档案馆   时间:2019-01-14  浏览:

根据学校寒假(2019.01.24——2019.02.20)放假的通知精神,现将寒假期间有关档案利用服务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 寒假期间,档案馆服务窗口照常开放,暂停学生个人遗留档案查档工作,2007 年后毕业的学生人事档案问题请垂询原就读所在学院组织员进行办理。

2、 如需办理中英文学历、学位证书及成绩翻译的师生校友请于2019年1月22日前进行办理,1月22日后来办理且手续齐全者,需在窗口先行办理登记预约,寒假后取件。

3、 档案馆网上服务利用系统业务将于2019年1月22日暂时关闭,为此,所下订单须在1月22日16:00前确认并付款成功,(流程为:结算——提交订单——后台审核——网上服务利用系统账户消息提示——网上付款成功)。网上系统于2019年2月21日恢复。系统暂停期间,如需办理各类档案业务的,均需在档案馆服务窗口进行办理。

4、 针对离退休人事档案查档事宜,寒假期间,公证处查档、开具亲属关系证明、工作考察或工作需要查阅等业务均暂停办理;但在假期,如部门突遇离退休教职工过世,有治丧、写悼词紧急需求的,请部门组织员首先联系档案馆退休档案管理专员,再由值班人员后续跟进处理。

5、 档案利用服务咨询电话:65980365。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