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领票通知 |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2018年艺术节闭幕式暨SMG主持人新春歌会

来源:   时间:2018-12-18  浏览:

【活动介绍】

由滴露独家冠名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SMG主持人歌会》是上海广播电视台每年迎春的品牌节目。节目名取自同名电视剧,寓意主持人们在农历新年和所有观众一年一度的相约。每年的歌会都会邀请来自东方卫视、新娱乐、五星体育、哈哈少儿等SMG各频道以及动感101等频率的节目主持人献唱。主持人们或独唱,或对唱,或组成组合,演绎经典歌曲和流行佳作,给观众朋友带来全新的视听盛宴。歌会最初由SMG音乐部制作,每年在上海各高校与大学师生共迎新春。2008年并入新娱乐后由新娱乐制作,并在娱乐频道和东方卫视播出。今年,节目组再度归来,还有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嘉宾鼎力加盟。冠名商滴露也为来现场观看演唱会的观众,准备了心意满满的小礼物,精彩敬请期待。

 

 

【领票方式】

1、四平路校区学生凭本人学生证或一卡通于1221日(周五)中午12:001224日(周一)中午12:00排队领票,领完即止。领票地址将于当天中午1130在微信公众号“青春同济”、“艺术同济”上通知。

2、嘉定校区学生凭本人学生证或一卡通于1224日(周一)中午12:00排队领票,领完即止。领票地址将于当天中午1130在微信公众号“青春同济”、“艺术同济”上通知。

3、在校教职工于20181221日(周五)中午1230登陆教职工活动平台http://pw.tongji.edu.cn在线预约演出门票,并于1224日、258:00-17:00凭本人教师一卡通至同济新村工会俱乐部值班室领取门票。

 

【发票方案】

根据SMG活动性质,本次活动以在校大学生为主,本场演出时长预计为2.5小时。为确保本次活动能更好地为观众带来最震撼的视觉体验,同时因舞台搭建、舞台相关设备、以及消防安全通道等工作占用座位,现对本次艺术节闭幕式大礼堂的座位分票方案公布如下:

四平路校区大礼堂总座位共2892

安保区域、舞台搭建及工作区域总计1142

SMG方:800

四平路校区学生发票:615

嘉定校区学生发票:150

(因演出临近期末考试,考虑到两校区往返路途遥远)

在校教职工:150

嘉宾席:35

 【注意事项】

1 本次领票采取实名制,严格执行一人一卡一票原则,如一卡通照片模糊应同时提供学生证或教师证,所有门票当天领完即止。

2、持其他证件或刷卡机无法识别的持卡人将无法在演出当天进入现场,请各位老师、同学提前确认一卡通的正常使用情况。

3、学生排票期间为避免排队人数过多或插队现象,将由工作人员发放预约券,一人仅能领取一张,该券将作为进入领票区域的凭证;如排队中途需暂时离开,须将预约券交给现场工作人员后,登记券号、姓名、学号、离开时间,并于20分钟内归队取回自己的预约券;11:30之后不可离队且之前登记离队的同学需在11:30前归队。

4、预约券失效情况:①离队超过20分钟 离队未登记 进入大礼堂前厅区域过号 11:30离队或未归队,出现以上情况需至队尾重新排队。

5、此次活动现场发票的座位分配全部随机,不可挑选。

6、领票成功的师生可凭票和一卡通至指定地点登记领取由赞助商提供的活动礼品一套,每人每票限领一份。

7、当晚活动时长预计2个半左右,观众入场时间为当晚的18:3019:00,请观众提前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剧场礼仪】

1、入场时请按大礼堂入口的标识排队刷卡检票,请提前准备好当晚演出票和本人学生、教师一卡通(二者不可缺一,否则视作无效),如查出非本人证件、无效票面、一票多人等不文明现象,现场工作人员有权请当事人离开。

2、为保障参演观众安全,本次活动建议65周岁以上老人及1.2米以下儿童尽量避免入场。

3、观众须保持演出场所整洁,不允许携带零食、饮料等入场。

4、入场观众必须严格对号入座,如遇突发情况可联系现场工作人员。

5、演出开始后,迟到观众不得入场。

6、场内严禁来回走动或占用过道、紧急消防通道,如现场工作人员制止无效,有权将当事人请出现场。

7、观众须遵守观赏秩序,演出过程中严禁使用闪光灯,营造良好的观赏氛围,杜绝不文明现象。

8、入场门票为一次性使用,离开大礼堂后将无法再次进入。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