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十五”规划2005年课题申报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05-03-13  浏览:

  根据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办公室沪社办【2005】第027号文通知,2005年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申报正式开始,本次申报采取网上录入的方式,申报人个人信息务必在3月15日前登录网站,项目申请最后截止日期为2005年3月22日, 23日以后申报者不能再对数据进行修改,申请书要求一式七份,3月23日送交校文科办公室。
  2005年,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分系列课题、重大课题、一般课题和青年课题四类;此外新增两类课题,即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三地联合发布的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简称“联合发布课题”)和上海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委托哲社办招标的课题(简称“委托招标课题”)。
  系列课题和委托招标课题必须在年内完成;
  重大课题采用按配额随时申报,有意申报者请随时与文科办联系。
  青年课题申报采用限额申报方式,申报人必须为本校在读一、二年级博士生,申报者必须于2005年3月18日前将申请书一份送交文科办公室,我办将对其进行初审后根据配额上报。
  申报所需材料均从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网站(http://www.sh-popss.gov.cn/)直接下载,文科办网页同时提供链接。各类课题的申报应选择下载相应类别的课题申请书。除重大课题、青年课题有专用的课题申请书外,系列课题、一般课题、联合发布课题和委托招标课题的申报,都使用相同的课题申请书,只需在填写数据页“课题类别”栏时做相应的选择。课题申请书必须用计算机输入和打印。填写时应注意字体、字号的正确选择和填写字数的限制,以免破坏课题申请书的原有格式。填写完毕的课题申请书必须用A4打印纸打印和装订,送文科办公室审核。同时,申请人要在网站上录入课题申请书数据页相关内容。

  申报者通过网站录入数据的步骤如下:
  (1)进入“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并注册个人用户;(已注册用户请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即可。)
  (2)点击首页中“课题申报”栏目,进入申报数据录入界面;
  (3)按申请书“数据页”内容录入数据,完成后保存;
  (4)2005年3月23日零时前,申报者可随时以注册用户方式登录网站,对申请课题数据进行录入和修改。23日之后,申报者只能浏览,不能进行数据修改。如确有重要数据需修改,请与文科办公室联系。

                            文科办公室
                            2005年3月1日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