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6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领票通知 | 原创大型沪剧《敦煌女儿》

上海沪剧院创作出品、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市重大文艺创作资助项目
来源:工会   时间:2018-11-28  浏览:


【剧目简介】

原创大型沪剧《敦煌女儿》以“一带一路”中重要的文明交汇地“敦煌”为背景,讲述敦煌研究院第三任院长樊锦诗从上海小女孩到敦煌学大学者的人生历程。她以50年的执著扎根坚守甘肃大漠,穷其一生致力敦煌研究。讴歌一代代敦煌人坚守理想的崇高情怀。


【演出信息】

演出地点:四平路校区大礼堂

演出时间:2018年12月6日(周四)19:00


【领票信息】

1、学生凭本人学生证或一卡通于12月4日(周二)12:00-13:15、17:05-18:20于四平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前票务小亭排队领票,领完即止。

2、在校教职工(工会会员)于12月4日(周二)中午12:30登录教职工活动平台(http://pw.tongji.edu.cn)在线预约12月6日活动门票,并于12月5日8:00-17:00 凭一卡通或工作证至同济新村内工会俱乐部值班室领取演出门票。

3、离退休教师凭本人有效证件于12月4日(周二)9:00-16:00在同济新村离退休办公室领取演出门票。


【演职人员】

监制:茅善玉

统筹:洪立勇 王立海 吴争光 奚国强 陈真斌

编剧:杨林 曼君 

导演:曼君

作曲:汝金山

舞美设计:刘杏林

灯光设计:邢辛

服装造型设计:王玲

舞蹈形体设计:姚晓明

领衔主演

樊锦诗:茅善玉

主    演

彭金章:钱思剑

常书鸿:凌月刚

段文杰:李建华

常前妻:王丽君

群  众:上海沪剧院演员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