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上海国际MBA招生说明会

来源:   时间:2004-11-24  浏览:

欢迎参加上海国际MBA (SIMBA) 招生说明会。
  时间: 2004年12月18日, 星期六, 下午1点 开始
  地点: 上海市赤峰路50号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314室
  请致电021- 65980610, 65982011预约
  上海国际MBA(SIMBA)是由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法国巴黎高科旗下久负盛名的法国国立桥路大学(ENPC)共同创立的中外合作MBA 项目。上海国际MBA(SIMBA)学员完成学业后将获得法国国立桥路大学ENPC颁发的ENPC MBA学位证书。2004年2月,在由英国权威的《金融时报》公布的世界MBA排名中,ENPC MBA蝉联世界MBA百强。SIMBA的建立获得国务院学位办公室和国家教育部的正式批准。
  2/3多的SIMBA教授来自ENPC MBA全球教学网络,这些教授来自世界一流的商学院,包括:英国剑桥大学,伦敦商学院,华威大学(Warwick),牛津大学, 瑞士IMD,法国ENPC大学,荷兰鹿特丹商学院等。 SIMBA 有良好的校友网络,其中60%以上的学员来自世界500强公司, 任中高层管理职位。学员可赴欧洲旅行实习, 或可选择参加交换学生计划,在ENPC网络内的各国学习两至三个月。
  上海国际MBA (SIMBA)采用国际教学方法,全英语授课。并且每一位外国教授均与一位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教授结成教学组,使教学效果更加理想。同时还邀请中外公司的高级经理举办讲座。 课程主要面向在职的中高层管理人才,或有志向国际化管理领域发展的人才。学员可在两年内完成学业。SIMBA的课程设计除包含传统工商管理课程之外,还有一些新兴技术课程。
  SIMBA是IFCIM(同济大学中法工程和管理学院)的一员,它的发展得到了许多著名公司的赞助,包括:法国米其林集团、上海地铁总公司、法国航空公司、上海石化、法国阿尔卡特公司、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分行等。

  欢迎申请上海国际MBA (SIMBA)
  报名条件:大学本科,3年以上工作经验,26岁以上
  报名时间:正在接受报名,招生额满为止
  面试时间:2月底,另行通知,按报名顺序安排
  录取方式:资格审查和面试为主

  学制:在职学习2年,每月集中4天授课(周四至周日)
  学位:学员完成学业后,可获得法国国立桥路大学ENPC颁发的ENPC MBA学位证书,国家教育部承认
  报名费:人民币300元 (国内人士), 美金100元 (外籍人士)
  学费:人民币11.8万 (国内人士), 美金2万(外籍人士)
  敬请垂询:
  地址: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SIMBA办公室 (云通楼501室)
  邮编: 200092
  电话: 021-65982011 65980610
  传真: 021-65983540
      E-mail: simbaadm@sh163.net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