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首届“爱迪博杯”上海市大学生羽毛球公开赛

来源:   时间:2004-10-23  浏览:
一、 主办单位:上海市大学生羽毛球协会
  二、赞助单位:上海禾茂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三、协办单位:同济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四、承办单位:同济大学体育教学部
  五、参赛须知:
  1、参赛选手必须是上海市各高校在籍普通学生(含研究生、留学生以及体育学院非羽毛球专业学生),预科班和特招运动员不得参加比赛。
  2、所有参赛选手须自行参加个人伤害保险,如在比赛中发生伤害事故赛会不承担任何责任。
  3、参赛选手比赛前须持本人学生证、身份证以备核查,没有两证者不得参加比赛。
  六、报名须知:
  1、参赛选手报名时必须持本人学生证、身份证报名。
  2、报名时间:10月24日-11月12日(上午:9:00-5:00),逾期者不得报名。
  3、报名地点:
  (1)同济大学体育教学部(四平路1239号)
  (2)华东师范大学(网球场)
  4、报名费用:单打20元/人、双打40元/对。
  5、比赛时间:11月下旬至12月下旬
  6、比赛地点: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南区体育馆。(赤峰路67号)
  七、比赛项目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
  八、竞赛办法:
  1、第一阶段采用分组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
  2、第一阶段采用一局决胜负,每局15分;第二阶段采用一局决胜负,每局21分。
  3、竞赛规则采用国家体育总局羽毛球管理中心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九、注意事项:
  1、所有项目参赛选手必须严格遵守赛事组委会制定的竞赛安排和竞赛规则。
  2、所有组别参赛选手必须在比赛前10分钟到达赛场,超过比赛开始时间5分钟(以赛事现场广播为准)作弃权论。
  3、对比赛中发生不服从竞赛安排和竞赛规则,且影响比赛正常进行者,赛事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4、每项目报名人数单打不超过6人,双打不超过4对,则该比赛项目取消。
  十、奖励办法:
  1、各比赛项奖励前八名。冠军奖励奖金、奖品价值800元奖品;亚军奖励奖金、奖品价值500元;季军奖励奖金、奖品价值400元奖品;第四名至第八名奖励价值100元奖品
  2、所有参赛选手均可得到礼品一份。
                           

                             上海市大学生羽毛球公开赛组委会
                                   2004年10月23日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