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同济大学教务处招聘启事

来源:   时间:2004-10-16  浏览:
根据教务处工作需要,经主管教学副校长同意,现在校内外公开招聘教学管理工作人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1.教务科科长1人; 2.教务管理1人; 3.学籍管理1人
  二、应聘者需具备的基本条件:
  1.持有上海市常住户口,身体健康。
  2.热爱祖国,拥护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素质。
  3.教务科科长必须具备本科(含本科)以上学历;熟悉教学工作,热心教务管理;善于与人沟通,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年龄在45岁以下。
  4.教务管理和学籍管理应具备硕士研究生(含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能熟练使用C++语言进行编程,计算机及其相关专业毕业者优先考虑;年龄在35岁以下。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从即日开始到11月底前
  联系地点:同济大学教务处办公室(行政南楼106室)
  电话:65983872
  邮编:200092
  E-mail:jiaowu@mail.tongji.edu.cn
  四、招聘程序:
  1.有意应聘者请提供本人学习和工作简历一份,并附相应学历学位证书以及身份证复印件(有关报名材料恕不退还),于11月30日前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发送至同济大学教务处办公室;
  2.经招聘工作小组初选,通过者将参加面试;
  3.报校人事部门批准;
  4.被录用者试用期为半年。
  五、工资及有关待遇:
  经聘用后,其薪金等有关待遇按照同济大学人事管理制度执行。

                          教务处 人事处
                          二OO四年十月十九日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