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第二届“联通杯文汇学子论坛征文大赛”征文启事

来源:   时间:2004-09-30  浏览:
他们珍惜自己的梦想,他们思考自身的责任,他们渴望他人的共鸣,他们大步向前追寻广阔的天空——这是跃动在校园里的莘莘学子,他们在“学子论坛”搭建的平台上激扬文字,挥洒自己的青春激情。
  用心看生活,执笔写思想。继去年首届“联通杯文汇学子论坛征文大赛”成功举办后,今年文汇报与上海市部分重点高校、知名企业再次共同举办第二届“联通杯文汇学子论坛征文大赛”。
  本次大赛面向国内各大专院校在校生和各中学的高中生,征文文体为议论文。
  来稿者可以参考此次征文命题:
  高中组——《我们进入短信时代》
  高校组——《我的大学》
  来稿者亦可结合社会和身边热点自选角度,以文字反映当代大中学生真实的思想、情感记录时代前进的声音。来稿字数不超过1500字,要求文笔清新,论点鲜明,言之有物,同时支持创新,鼓励参赛者独树一家之言。
  本次大赛由2004年9月下旬至2005年1月间举行,截稿日期为12月15日。大赛分为高校组和高中组,每组各设特等奖1名,奖金2000元;一等奖各2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各4名,奖金800元;三等奖各10名,奖金500元:优胜奖各20名,赠纪念品一份。所有获奖者名单和部分获奖优秀作品,将在本报刊登。此外,高中组的特等奖、一等奖获得者可优先推荐到复旦、交大、同济、华东师大等参与自主选拔录取;高校组获得者,可优先推荐进入协办本次活动的本市部分著名企业工作。
  征文来稿请寄:上海市威海路755号文汇报教卫部,邮编:200041,请在信封上注明征文字样;来稿也可发电子邮件至xzlt@wxjt.com.cn。
  本次征文大赛由中国联通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特别支持
                                 文汇报社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