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同济大学招聘音乐系(筹)系主任启事

来源:   时间:2004-05-31  浏览:
同济大学作为国家“211工程”和“面向21世纪教育振兴行动计划”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以综合性、研究型、国家化为学校发展目标。根据学校学科规划,决定筹建音乐系,为此,在国内外公开招聘音乐系系主任。
  应聘条件:
  熟悉和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开拓和创新的能力素质。在音乐及音乐教育领域有较高造诣,一般应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水平,年龄在55周岁以下,有国外留学或从教经历者优先。
  应聘程序:
  有意应聘者请提交个人简历、身份证(或护照)、学历证明、职称证明、近期2寸证件照片及其它相关材料,于2004年6月30日前通过信件、传真或电子邮件发至同济大学组织部。学校招聘工作小组初定符合条件的应聘对象后,将尽快通知本人,并与之商谈具体事项。
  联系方式: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党委组织部
  邮 编:200092
  电 话:86-021-65981463
  传 真:86-021-65982223
  E-mail:zzb@mail.tongji.edu.cn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