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光明日报客户端】“名企进名校”同济大学专场系列活动在沪举行

来源:光明日报客户端   时间:2023-03-30  浏览:

“我看好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发展前景,刚才一共投了4家公司,有一家已经达成了初步意向。”同济大学医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小童说。

3月29日,由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上海市松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松江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办的“名企进名校”同济大学专场系列活动在沪举行,吸引了众多毕业学子前来应聘。

当天,共有来伊份、正泰、台积电、超硅、飞科等65家知名企业进驻现场,提供岗位256个,用人需求超过1700名,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和现代服务业等诸多重点产业,其中有18家为上市公司。

同济大学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将访企拓岗成果转化为就业市场资源,组织优质知名单位,组团进校参加相关专场招聘会;聚焦“小、优、特、专”,积极探索“学校牵线、学院搭台、单位唱戏”的学院专场招聘模式,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一大批名、优、专、特企业求贤若渴,纷至沓来。3月以来,同济大学线下招聘会接连开锣,一共迎来七百多家用人单位,两千多个招聘岗位,两万多名需求人数。

(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孟歆迪)

链接:https://app.guangmingdaily.cn/as/opened/n/5c2d65537372448b8225582e38f1ce8a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