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周到上海】地铁直达!今天,同济彰武校区江浦路新校门正式启用

来源:周到上海   时间:2023-03-01  浏览:

春日轻风暖拂面,同济校园开新门。

今天(3月1日),师生翘首以盼的同济大学彰武校区江浦路校门(拟定江浦路2239号)正式启用,这是学校送给师生最好的开学礼物。

校门口18号线地铁抚顺路站1号口、2号口直达,仅需1分钟就可从校门到达地铁站。

为打造一条安全畅通、宽阔美观的幸福路,学校在该校门设置人车分流机制。

目前,非机动车通道已正式进出,机动车通道正在完善数据库建设,下一步将开放机动车通道进出。

新校门口的18号线地铁堪称上海又一“换乘王”,全自动运行线路,该站号称为“逛吃十八,美景如画;硬核科技,畅游通达”。

从此,同济师生又多了一条爱同济的理由。

作者:徐斌忠 聂阳阳(通讯员)

链接:https://static.zhoudaosh.com/47ADC1FFCCBB12A0BF9B058EAA7392E9B01E4EF30D2B0328B29663CA25B7176C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