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国家知识产权局】​2022届“一带一路”知识产权硕士学位教育项目课程结业仪式在沪举行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时间:2022-07-14  浏览:

7月7日,2022届“‘一带一路’知识产权硕士学位教育项目”和“同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硕士项目”课程结业仪式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在上海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国际合作司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参加典礼并致辞。

“一带一路”知识产权硕士学位教育项目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为了落实“一带一路”知识产权务实合作项目,与教育部合作共同设立,委托同济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实施招生培养工作。项目启动5年来,已累计录取来自50多个国家的200余名学员,为“一带一路”国家知识产权人才的培养和储备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国家知识产权局还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合作,利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信托基金支持设立了“同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硕士项目”。

出席典礼的还有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项目负责人,上海市教委、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和同济大学有关领导,同济大学师生代表等。

链接:https://www.cnipa.gov.cn/art/2022/7/13/art_53_176548.html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