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央视新闻】打造满满仪式感 温暖你的毕业季 同济大学:毕业地贴营造难忘“济”忆

来源:CCTV-13   时间:2022-06-26  浏览:

又是一年毕业季,各大高校别出心裁,为毕业生们送上各式贴心关爱,用满满的仪式感,让毕业生们在依依不舍挥手告别之际,感受到浓浓的温暖。

同济大学:毕业地贴营造难忘“济”忆

50米,喵喵喵喵,毕业快乐

40米,记得好好吃饭,不要熬夜哦

……

在同济大学各个校区出口的50m处,可爱的喵咪形象,温馨的离别话语,这些图文并茂的“毕业祝福地贴”让人眼前一亮。今年恰逢同济大学115周年校庆,校门口10米处还特别设置了感谢“遇见”的祝福语。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 方雅静:希望这些暖心的话语,可以陪伴毕业生们走完毕业离校前最后一段路程。同时,学校还在各校区布置了毕业拍照打卡装置,还将陆续上线“电子返校证”“云毕业照”“毕业账单”等活动。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2届硕士毕业生 张江頔:正如这张立牌上写的这句话那样,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即将奔赴天南地北。毕业后,我将以选调生的全新身份去到基层锤炼实干,将个人的理想抱负融入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之中。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