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新华网】上海国际信托向同济大学捐款研究城市风险防控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20-12-31  浏览:

新华网上海12月31日电(潘旭 李雨函)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国际信托”)日前向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城市风险防控研究实践专项基金捐赠300万元,用于支持上海在城市风险管理方面的研究实践和相关经验的推广工作。

据介绍,此次捐赠的专项基金,是上海国际信托在保障城市安全发展的又一举措。同济大学党委书记、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方守恩表示,学校将在深入开展城市安全风险研究、加快风险管理人才培养、拓展城市风险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发挥智库优势和作用,在城市风险研究领域实现更大的发展和进步。

同济大学2016年启动成立了城市风险管理研究院,以“思则有备、同舟共济”为办院宗旨,聚焦城市发展的难点、热点和痛点问题,致力于打造城市风险管理领域的专业智库,促进城市风险管理理论研究的成果转化,成为城市风险管理人才的培养基地。

29日举行的捐赠仪式上,上海国际信托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兵表示,希望这次双方合作,能为城市发展引进、培养和输送更多的专业人才,能助力研究团队取得更多成果,让上海更加安全、美丽、更具魅力。

链接:http://sh.xinhuanet.com/2020-12/31/c_139631552.htm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