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文汇网】“霸王级”寒潮来袭,沪上大中小学校园里真是太!暖!了!

来源:文汇网   时间:2020-12-30  浏览:

同济大学

迎战寒潮,同济大学提前对各校区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在各校区校门出入口及校园中易积水结冰的道路铺设了草垫,其中四平路校区500只、嘉定校区500只、沪西校区100只。

学校在所有教学楼、学生宿舍楼、办公楼主出入口,铺设防滑垫和警示牌。

此外,为防止水管冻结,学校对各校区所有裸露在外的水管进行了包裹保温材料等保温处置。学校还在校园内主要河段周边,拉起警戒线。

早在12月28日,同济大学通过学校官方微信转发了上海发布关于寒潮将至的紧急通知,向全体师生送上了“请注意保暖、照顾好自己”的温馨提示。

链接:http://www.whb.cn/zhuzhan/xue/20201230/386156.html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