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新民晚报】上海国际信托捐赠同济专项基金 助力城市安全发展

来源:新民晚报   时间:2020-12-30  浏览:

新民晚报讯(记者 任天宝)昨天下午,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城市风险防控研究实践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举行。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向基金会捐赠300万元,助力上海城市安全发展。

  据悉,同济大学早在2016年就率先启动成立了国内首家城市风险管理研究院,聚焦城市发展的难点、热点和痛点,致力于打造城市风险管理领域的专业智库,搭建城市风险管理行业的交流平台,成为城市风险管理人才的培养基地。

  上海国际信托作为改革开放后上海市成立的首家地方金融机构,以立体化的产品线和服务体系为基础,满足多样化的金融需求,在金融创新和国际化合作等方面创下了多个“第一”,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捐赠的300万元是作为地方金融国企担当社会责任,在保障城市安全发展、促进人民安居乐业方面实施的又一有益举措。在开展城市安全风险研究、加快风险管理人才培养、促进风险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将进一步发挥智库优势和作用。

链接:http://newsxmwb.xinmin.cn/kejiao/2020/12/30/31874005.html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