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青年报】为宠自家“小叶子” 这些学校也是拼了

来源:青年报   时间:2020-11-05  浏览:

实用的帆布包包、植入高科技的手环、喊你来盖章打卡的定制手账本,还有每日幸运签、刮刮乐兑奖卡、激励徽章等各种前方好礼……

最美的微笑,最热忱的服务。“小叶子”正式在“四叶草”开启进博会服务时间之时,除了市里的“标配”物资,全市各大高校正使出全力,深度宠爱自家“小叶子”!

青年报记者 刘昕璐

同济大学

“济帐有礼”

今年,同济大学团委为学校“小叶子”准备了志愿者礼包,包含进博会专款徽章、进博会钥匙扣、进博会专款印章,也给“小叶子”配备了保温杯、颈枕、书签和笔记本。

“济帐有礼”定制手账本,是用来盖章打卡的,“小叶子”们连续记录进博日记、服务表现突出、理论学习积极、践行光盘行动可获得特别版本激励徽章,增强志愿者的自豪感和归属感。

防疫礼包里有体温计、口罩;文创礼包里则是颜值超高的U形枕、水杯、帆布袋、钥匙扣、书签等,为进博点滴增添光彩。

链接:http://app.why.com.cn/epaper/webpc/qnb/html/2020-11/05/content_111074.html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