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教育报】上海首份2021届毕业生就业协议签约武汉

来源:中国教育报   时间:2020-10-15  浏览:

本报讯(记者 任朝霞 通讯员 黄艾娇)10月12日,编号为0000001号的2021届 《上海高校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书》在武汉签订,签约双方分别是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硕士毕业生李翀和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李翀是武汉人,对家乡有深厚的感情。他说:“疫情发生后,我更加坚定了在武汉发展的决心。我想为家乡做点事,而中南建筑设计院在这次抗击疫情中的出色表现,让我看到了国企的责任担当。因此,我把它作为毕业求职的首选。”抗疫期间,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在汉国有大型设计院,临危受命,一个月内累计完成包括雷神山医院在内的38个抗疫项目,主编、参编《呼吸类临时传染病医院设计导则(试行)》等多项相关导则、规范与指南。

刚刚过去的这个暑期,李翀选择前往中南建筑设计院实习。其间,他不仅认真完成了带教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较为全面地了解了设计院的项目工作流程,更深深地感受到了新时代国企的使命与担当。

近日,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正式启动,李翀第一时间向中南建筑设计院投递了简历。因为他在暑期实习期间出色的综合表现,中南建筑设计院向他发出了“创意星”免试就业意向书。李翀说:“我将发挥自己的专业所学,在实际工作中历练真才实干,力争早日成为一名独当一面的优秀结构设计师,为家乡湖北的建筑技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链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20-10/15/content_585432.htm?div=-1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