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上观新闻】英雄“出关”,首批上海援鄂医疗队员结束14天隔离观察

来源:上观新闻   时间:2020-04-02  浏览:

4月1日一早,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队员们发现自己的随申码终于从黄色变成了绿色。

这意味着,他们顺利结束了14天的医学观察期,成为首批从隔离点“出关”的援鄂医护人员。

当天晚上,大巴将东方医院53名队员从青浦隔离点接回了东方医院南院院区,白衣战士的同事和家属们在那里翘首等候。

“欢迎你们回家!”在这场热烈而感人的欢迎仪式上,东方医院院长刘中民、党委书记孟馥致欢迎辞,并向队员们一一颁发荣誉证书——53名队员,53本证书,这也是他们曾经入方舱的印记。


白衣战士的同事和家属们翘首等候。


队员们迫不及待走下大巴。


同事和家人们不停地向队员献花、拥抱、合影。


在与同事的交流中,眼泪控制不住地流下来。


难舍难分。

(原文链接:https://www.jfdaily.com/news/detail?id=231990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