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日学者研讨中日关系

来源:   时间:2002-12-08  浏览:
为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三十周年,"构筑面向未来的中日关系"国际学术研讨会于9月14--15日在同济大学召开。此次研讨会由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同济大学亚洲太平洋研究中心、日本日中关系协会主办。
来自日本的近20位国际问题专家及上海的100多位专家学者,围绕"亚太地区中的中日关系"、"中国的经济发展与中日关系"、"构筑面向未来的中日关系和建议和设想"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中国前驻日本大使、全国人大常委徐敦信为此次会议特别撰写了《在新形势下谋求新的共同利益--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30周年》的书面报告。日本前首相羽田孜发来了贺信。

(《解放日报》2002年9月15日第5版)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