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山西省大同市委书记卢东亮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校长办公室   时间:2024-03-19  浏览:

319日,山西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卢东亮率大同市党政考察团及山西省政府驻沪办来校调研,推进校地合作。校党委书记方守恩、副校长娄永琪出席校地合作座谈会。

卢东亮对同济大学给予大同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大同市与同济大学渊源深厚,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同济大学继续发挥学科人才资源优势,为大同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持续扩大合作领域,在城市更新、医疗康养、历史建筑保护及人才交流培训等方面拓展合作,守正笃实,久久为功,全面推进校地合作走深走实。

方守恩表示,同济大学与山西省、与大同市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和合作愿景,长期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在城乡规划、历史建筑与文化保护、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等领域有着极高的契合度。未来,学校将与大同携手,聚焦大同所需,尽展学校所能,在科技创新、人才交流、城市更新、文化遗产保护等方面,深化拓展深层次、可持续的紧密合作关系,全力助推大同高质量发展。

会前,卢东亮一行参观了同济大学校史馆,全面了解了学校建设历程及发展规划。

校长办公室(对外联络与发展办公室)、组织部、科研管理部、就业指导中心、团委、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图书馆、后勤产业集团、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图/周游)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