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度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暨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来源:党委统战部   时间:2024-03-15  浏览:

3月15日,同济大学召开2024年度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暨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全国政协委员、校党委书记方守恩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身洪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学校各级政协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方守恩传达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对“新质生产力”“人工智能+”“卓越工程师培养”等关键词进行分析解读。他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同济大学要勇担时代使命,结合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以人工智能赋能传统学科,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上海城市发展,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希望党外代表人士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围绕中心任务,发挥界别特色优势,共同开展调查研究,全力以赴履职尽责,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级政协委员分别交流了履职体会,对学校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冯身洪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学校党委将持续做好党外代表人士参政议政、履行职责的保障工作,希望党外代表人士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发出同济声音。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