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2023年度嘉定校区管委会会议和嘉定校区联席工作会议举行

来源:嘉定校区管委办   时间:2024-01-11  浏览:

1月10日,2023年度嘉定校区管委会会议和嘉定校区联席工作会议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嘉定校区各学院(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同济大学嘉园—凯晟奖励基金”获奖教师参加会议。

彭震伟对长期坚守在嘉定校区,服务贡献校区发展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对各职能部门2023年在嘉定校区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从机制、安全、服务三个维度对校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要以改革激活力、增动力,不断优化工作机制,在坚持校区管理“统一领导、职能延伸、以条为主、条块结合、校区统筹”模式基础上,着力改善内部治理体系,梳理校区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盲区和堵点,进一步发挥校区统筹作用,各部门要更主动谋划作为,加强部门间协同,注重闭环管理。要始终守牢安全底线,统筹发展与安全,围绕平安校园建设,加强风险研判,做好安全检查,提升应对能力。要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坚持以师生需求为中心,聚焦“急难愁盼”,以更高质量目标谋划和推进校区实事工程,做到从师生需求调研、数字赋能、内涵建设、宣传引导四方面着力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师生服务满意度。

在嘉定校区联席工作会上,嘉定校区管委办作了校区年度工作汇报。2023年,嘉定校区管委办坚持以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校区为目标,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将守牢校区安全底线作为工作出发点,将服务校区师生所需作为工作落脚点,将丰富校区文化内涵作为工作着力点,将推动校地联动共建作为工作突破点,将加强部门自身建设作为工作支撑点,推动校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针对工作仍存在的不足,管委办提出了2024年工作设想,强调要坚持“服务、管理、协调、检查、监督”校区工作定位,力争校区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基建处、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团委等职能部门分别围绕校区基建工作、安全保卫、学生工作、后勤保障、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回顾了过去一年校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

联席会上还举行了“同济大学嘉园—凯晟奖励基金”颁奖仪式,来自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嘉定校区各学院、附属中小学幼儿园等部门(单位)的30位教师获奖。

在嘉定校区管委会会议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交流了2024年校区重要工作安排,并就校区实事项目开展、跨部门协同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图/饶露)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