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上海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   时间:2024-01-02  浏览:

12月29日下午,上海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逸夫楼召开。基金会理事长、党委书记方守恩,校长郑庆华,基金会副理事长、常务副校长吕培明,基金会副理事长、原副校长雷星晖,副校长娄永琪及基金会理事、理事代表、监事、投资咨询顾问等出席会议。

方守恩首先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各位理事、监事多年来对基金会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在原有良好工作的基础上,2024年基金会要在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总体目标下,理顺基金工作机制,三级联动,以120周年校庆为契机,围绕学校建设发展的重大项目、重点内容策划校庆专项筹款行动,凝聚校友及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助力基金会未来发展建设。希望各位理事一如既往保持对基金会发展事业的指导与关心,积极引荐社会资源,深度参与基金会各项工作,为学校未来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郑庆华表示,基金会在做好资源筹募、基金管理的基础上,应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一是培育关爱文化、二是树立向上向善的价值标杆,讲好捐赠故事、用好捐赠资金、做好捐赠反馈,为更多的校友和同济之友提供参与学校发展的渠道和路径。要继续发挥同济人务实、稳健的作风,扎实做好每一个基金项目,努力打造与一流大学相匹配的一流基金会。

会议听取了2023年度基金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理事调整提案及2024年度财务预算、投资计划等。与会人员对基金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基金会如何推动多元筹资模式、完善捐赠反馈体系、提升基金使用效能、平衡投资风险与收益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江平)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