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嘉定校区11月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嘉定校区管委办   时间:2023-11-15  浏览:

11月13日,嘉定校区工作例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校区各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彭震伟对各部门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大家凝心聚力,积极担当作为,常抓不懈守安全,继续深入师生开展调研,坚持服务育人,不断提升校区管理与服务水平,以高质量的服务管理保障推进校区的高质量发展。

与会职能部门介绍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嘉定校区重点工作计划。嘉定校区管委办介绍了校区重大活动保障、学院调研、校园安全保障、校地联动合作、校园文化建设、部门协同等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开展。在校区调研中,嘉定校区管委办深入走访校区相关学院与同济附属办学单位,对调研收集到的43条意见建议进行系统梳理、研讨分享,形成问题清单,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商讨论问题的解决措施,形成回复意见,并与学院逐一反馈回复,坚持做到形成调研-协调-整改-回复的闭环。党委学研工部积极打造一站式学生社区协同育人中心,目前已正式启用,各社区相继开展了“一院一品”等多样化的文化体验活动,学生成长中心开展活动10余场,并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校团委在艺嘉楼开展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活动,学生社团活动丰富多彩,坚持为学生办实事,并与地方协同开展了学生挂职锻炼、企业参观研学等人才共育活动,组织学生踊跃参与相关志愿服务活动。保卫处介绍了近期校园交通治安管理、活动保障、消防安全演练以及其他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提醒师生加强反诈骗安全意识,出行保管好个人物品,共建安全美好校园。基建处重点对学院小型修缮项目报备事项及相关建筑垃圾处理进行了说明,并强调要加强楼宇外立面巡查、检修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后勤管理与保障处及时响应师生诉求,对校园大环境进行了整治提升,积极提升食堂菜品品质,校园引进的快餐服务肯德基深受师生欢迎,校区新垃圾房启用,后期将开展校园各楼宇防冻、防火安全检查。实验室安全生产办重点介绍了致臻楼相关工作情况,目前实验室相关管理制度已上墙,正在分步推进实验室安全信息显示平台建设,并按要求指导相关学院进行了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能源中心介绍了校区水、电等能源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图/饶露)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