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方守恩赴附属同济医院、附属口腔医(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3-07-31  浏览:

731日,校党委书记方守恩先后赴附属同济医院、附属口腔医(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了解医院主题教育最新进展和改革发展情况。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身洪陪同调研。

方守恩一行先后来到附属同济医院、附属口腔医(学)院,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两医院关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和各项专项检查整改情况的汇报,共同查短板、找差距,围绕医院改革发展中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方守恩对附属同济医院、附属口腔医(学)院近年来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奋力开拓事业发展新局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充分认清形势,在发展大局中找准自身定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抢抓机遇,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锚定目标不松劲,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力争不断取得新突破。要更加明确使命任务,既要注重长远谋划,坚定前进方向,又要研究确定阶段性目标,强化同学校的协同联动,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真正落地见效。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动真碰硬抓实整改整治,把落实整改整治同推动改革发展结合起来,用好整改整治成果,为推动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强大动力。

附属同济医院、附属口腔医(学)院班子成员,校党委办公室、纪委、宣传部、医院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