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部署推进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来源: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3-06-26  浏览:

626日下午,同济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近期学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的汇报。校党委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方守恩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校长郑庆华等校领导,巡回指导组组长等出席会议。

会上,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重点汇报了近期学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制约学校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教学、科研和社区一线查实情、找问题、谋良策。在前期深入开展调研的基础上,正抓紧成果转化,及时把经调查研究形成的一系列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切实推动调查研究成果落地见效。

校主题教育9个巡回指导组汇报了近期各基层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其特色亮点。各基层党委结合年度重点工作,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着力解决发展难题和师生“急难愁盼”,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做深做实调查研究,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部署做好暑期主题教育工作,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主题教育同学校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及时总结推广基层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将推动发展作为主题教育的着力点,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教育强国建设的强大动力,团结奋斗,不断开拓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图/江平)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