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嘉定校区联席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嘉定校区管委办   时间:2023-06-26  浏览:

6月25日,嘉定校区联席工作会议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及代表近60人参加会议。

会上,嘉定校区管委办介绍了校区九项实事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通报了上半年校区管理与服务工作开展,对暑假校区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学生处、校团委、后勤保障处等职能部门交流了本部门校区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介绍了校区房屋、设备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基建与修缮、安全保卫与综合治理、学生工作以及校区文化活动开展、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彭震伟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嘉定校区工作成绩,对校区师生服务、安全保障以及近期工作开展等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各部门要继续协同合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对标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做好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坚守安全底线,做好校园恢复常态化管理下的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等工作,加强应急保障系统梳理及演练,协同做好近期学生毕业典礼、暑期军训及开学迎新等保障工作,齐心协力,推动校区服务管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