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情暖护士节,附属同济医院分院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来源:附属同济医院分院   时间:2023-05-12  浏览:

5月12日是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现白衣天使的最美英姿,营造关爱护理工作者、支持护理工作的浓厚氛围。

一早,附属同济医院分院相关负责人带队慰问了一线全体护理人员,并举行颁奖及表彰仪式,为疫情中突出贡献者颁发了奖状。会上,医院负责人转达了校领导和汪品先院士对全体护理工作者的节日慰问。

“三分治疗,七分护理”,护理工作是卫生健康工作的基础。附属同济医院分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医院目前在岗护士58人,护士队伍学历素质和专业服务能力逐步提高,医院还不断推进优质护理服务,精准实施无陪护病房、人文关怀病房,开展“医护助患”四位一体服务模式。广大护理工作者立足岗位、爱岗敬业,用专业化、精细化、科学化的护理方法呵护患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特别是在三年抗疫过程中,广大护理工作者积极响应学校和人民号召,临危不惧、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大贡献。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