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   时间:2023-04-22  浏览:

4月21日下午,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校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同济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实施方案以及学校主题教育的整体推进情况,并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聚焦学院治理体系、高峰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三全育人、国际合作交流、办学空间优化等学院重点工作,通过深入调研形成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要深化对主题教育意义的认识,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履行职责紧密结合起来。要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上下功夫,相互贯通、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有序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要将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衔接、协调推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提升主题教育成效。

学校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表示,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和主责主业,全面、细致、周到。希望学院领导干部、全体党员认真做好学习,扎实开展调研,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真抓实干,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奋楫扬帆启新程,凝心聚力谋新篇”。(庞瑞)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