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同济大学与中国银行交流座谈会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3-04-17  浏览:

417日,同济大学与中国银行交流座谈会召开,进一步深化银校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在同济大学举行,中国银行党委书记葛海蛟,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庆华出席并讲话。中国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金,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彭震伟、副校长娄永琪出席座谈会。

葛海蛟表示,同济大学是百年学府,中国银行是百年银行,双方有着服务国家发展的共同责任担当。双方多年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面向未来,中国银行将深化与同济大学的合作,为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基础设施建设等提供支持,探索高质量综合金融服务新模式。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助力推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高质量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郑庆华对中国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同济大学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始终秉持“与祖国同行、以科教济世”的光荣传统,胸怀“国之大者”,正朝着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目标稳步迈进,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中展现同济人的担当作为。当前,学校正以人工智能赋能传统学科,各项事业发展呈现新气象,期待中国银行继续为学校发展给予有力支持。希望双方在科研平台联合创新、数字金融研究和拔尖人才培养等领域加强实践探索,携手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银行及上海市分行、同济大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