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校博士生获第28届亚洲计算机辅助建筑设计研究协会两项大奖

来源: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时间:2023-03-28  浏览:

3月18日至24日,第28届亚洲计算机辅助建筑设计研究协会国际会议(CAADRIA 2023)在印度CEPT大学召开。会上,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博士生吴昊作为同济大学智能设计与建造团队(AIDC)的一员,获得2023 Young CAADRIA Award。同时,其撰写的论文“Extrusion-to-Masoning:Robotic 3D Concrete Printing of Concrete Shells as Building Floor System”获得CAADRIA Best Paper Award- Runner Up奖项。其研究成果获得CAADRIA组委会的高度评价。

亚洲计算机辅助建筑设计研究协会(CAADRIA)创立于1996年,致力于为相关学者和专业人士提供交流平台,共同分享亚洲及其他地区的最佳研究与实践成果。在2021年核心会议排名(CORE Conference Ranking)中,CAADRIA会议位列B类(前36.76%)。目前,该会议已在多个国家举行,包括新加坡、印度、日本、韩国、马来西亚、中国、新西兰、澳大利亚和泰国。

CAADRIA2023为CAADRIA组委会举办的第28届会议,会议主题为“以人为本(Human-Centric)”,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研究员和从业人员共同探讨。在21世纪,技术的影响渗透全球事务的方方面面。新技术在社会各领域的突破和应用,深刻改变了我们的设计方式。在这一背景下,如何通过技术使环境变得更为健康、宜居和公平,以创造一个更光明和更可持续的未来,是一个值得研究的问题。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