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来源:党委统战部   时间:2023-03-23  浏览:

3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校长郑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身洪主持会议。同济大学各民主党派主委、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校长助理、党委统战部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党委统战部通报了2023年度统战重点工作。各民主党派主委汇报了党派建设情况,并就学校推进创新人才培养、学科交叉融合、高水平队伍建设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学校在“双一流”建设中成效显著,令人振奋,同时学校发展也面临着新机遇和新挑战。

郑庆华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感谢与会同志为学校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并就大家热切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教育科技人才强国战略的第一年,同济大学将面向长远、整体谋划,主动融入强国建设和上海市的三大产业发展。希望统战各界人士围绕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发挥独特优势,共同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希望与党外人士共同商量、共同谋划,整合同济优势领域资源,高质量推进学科建设发展,在对接国家战略中形成同济方案、发出同济声音。

冯身洪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将继续支持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党委统战部要汇总整理各位党外代表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尽快改进落实并及时反馈。(图/周游)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