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合肥市2023年春季“招才引智高校行”同济大学专场系列活动举行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时间:2023-03-16  浏览:

3月15日,由合肥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合肥市2023年春季“招才引智高校行”同济大学专场系列活动在四平路校区举行。合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建荣,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合肥市团委、高新区、安巢经开区、新站高新区、合肥市产投集团以及我校团委、科研管理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彭震伟对合肥市2023年春季“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走进同济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对合肥市委市政府给予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就同济大学的发展历史、特色学科、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重点介绍。他表示,同济大学始终秉持“与祖国同行,以科教济世”的办学传统,积极聚焦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通过产学研融合、科研成果转化、优秀人才输送等方式不断探索校地合作的有效路径。希望能以此次座谈为契机,与合肥市紧密对接相关合作需求,为合肥的高质量发展输送更多优秀青年人才。

葛建荣对同济大学在合肥市“招才引智高校行”系列活动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近年来合肥全面、准确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走出了独具特色的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之路,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城市发展规划、干部培训锻炼和毕业生输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她邀请校领导带队参加“智汇合肥·国际人才交流活动周”活动,进一步形成常态化校地互访机制。

宣讲现场,合肥市委组织部围绕合肥的科技创新、人才政策、居住环境、城市实力、发展潜力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青年学子发出真情邀请,欢迎大家到合肥就业创业。在同步开展的招聘会上,科大国盾量子、合肥晶合、中国科大先研院等30余家合肥市知名国有企业、科研机构、中高等学校等用人单位提供了上百个工作岗位,招聘人数超过300人,吸引了百余名同济学子参加。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