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同济大学-中兴通讯校企人才座谈会举行

来源:党委学研工部   时间:2023-03-14  浏览:

3月7日,中兴通讯副总裁王如明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党委学研工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座谈会。双方就校企人才合作进行了洽谈交流。

彭震伟对中兴通讯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发展建设的关注、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同济大学的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始终把人才强国作为崇高使命和责任,希望双方未来在人才培养、社会实践、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能够取得更大的提升与推进,吸纳更多同济毕业生服务企业发展,实现校企共赢。

王如明表示,数字经济在飞速发展,不论是5G通讯、新能源制造、芯片研发都非常需求前沿人才,自主研发和自主制造都要依靠科技人才。人才是创新的根基,同济大学为中兴输送了大批拔尖创新人才,期待未来校企双方在重点领域合作和人才培养联动上有长足发展。

会上,校党委学研工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校企人才合作以及学院人才发展、重点学科建设的有关情况。中兴通讯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对企业人才需求、校园招聘工作特色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校友发展等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商洽。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