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我校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冰冻圈和极地环境变化关键参数观测与反演”通过综合绩效评价

来源: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   时间:2023-03-07  浏览:

3月1日,由我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冰冻圈和极地环境变化关键参数观测与反演”召开综合绩效评价会议,副校长童小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来自同济大学、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中科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武汉大学、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研究骨干和学生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专家组由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郭华东院士担任组长,成员包括项目责任专家王力哲教授,项目专家施建成研究员、程晓教授、柯长青教授、车涛研究员和崔祥斌研究员。

会上,项目负责人、我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李荣兴教授介绍了项目总体情况。四个课题组分别作了课题绩效汇报,以及各课题标志性成果报告。专家组就各课题任务、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研究成果水平及创新性、应用前景等多角度开展了质询,审查了《课题绩效评估报告》,查阅了各课题有关成果资料。经过认真审查、质询、讨论,专家组形成意见,认为四个课题均完成了课题任务书所规定的全部任务,达到了考核指标要求,以“优秀”成绩通过了综合绩效评价。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