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领导来校调研留学生预科教育工作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时间:2023-02-24  浏览:

2月23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秘书长生建学一行在校调研来华留学教育工作。副校长娄永琪与生建学一行就如何推进建构来华留学预科教育体系和同济大学国际化升级深入交流了看法。

生建学对同济大学国际化工作,尤其是来华留学预科教育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同济大学来华留学教育工作再接再厉,凝聚经验,内外协同,在来华留学教育工作中发出同济声音,为中国式国际教育和国际交流工作贡献更多的同济智慧,共同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