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快讯 > 正文

“社彩缤纷济 团聚强国梦”2023年学生社团春节联欢晚会在线播出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3-01-20  浏览:

1月19日晚,“社彩缤纷济 团聚强国梦”2023年学生社团春节联欢晚会在我校官方视频号、B站、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线上同步播出。活动由10余个艺术类社团联袂演出,为我校师生带来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晚会累计吸引近50000人次观看。

本次学生社团春节联欢晚会以线下录制、线上播出的形式开展。晚会以“社彩缤纷济 团聚强国梦”为主题,设置“强国梦·星火耀中华”“新时代·吾辈绽芳华”“展未来·击水趁韶华”三个篇章。节目丰富多彩,涵盖歌曲、舞蹈、话剧、相声、武术、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为我校师生带来一场春节视听盛宴。Wota艺与灯光舞龙的创新结合,给大家带来一场色彩变幻的视觉盛宴;时代声音传播社携手彩云支南学生社团,讲述新时代背景下同济青年的精神风貌;学生音乐剧团法语版音乐剧《Belle》展现我校学生突出的艺术水准。整个晚会在全体演员共同呈现的《跨过山海》中落下帷幕。一句过年好,祝愿在五湖四海的同济师生都能一同叩响癸卯兔年的新年钟声。

学生社团春节联欢晚会作为我校春节系列校园文化活动之一,由嘉定校区社团发展管理中心策划主办,营造了浓厚的春节氛围,展示学生社团风采和同济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广大同济师生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晚会将于1月26日晚在我校团属新媒体平台重播。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